close


我說我必須去尋找自己,不依附任何人地活下去
這樣我才能愛的平等,這樣我才能不自私不害怕給予。

當孤單醒來,我仿若這屋裡的遊魂,不自覺地模擬你的路線,努力重疊你的表情
在記憶裡搜尋你每一個習性的路徑,像一支輕緩的獨舞,光著雙腳一步一步地探詢。

如今我終於知道,好報就是愛你的人們總是會等待你
絕對不會輕易地放棄你離你而去。

身旁有繁花似錦
我們必須撥開那麼多的迷惘懷疑,才能走到對方的面前,把自己的模樣看個仔細。

有些時光也許永遠地消失了,但美好的感覺卻還依然在我們的心裡
那煙花綻放的美麗瞬間,也都因雙眼的記憶而化成了永恆。


* 伊能靜【生生世世】


--------------------------------------------------


2004年初讀了伊能靜【索多瑪城】被她華麗憂傷的文字所吸引
喜歡又嘆息,她書裡不斷縈繞困足的故事主角
這本新書【生生世世】一貫是她憂傷的文風
讀來更見感傷
她給了我相當的想像空間

對於愛情;對於慾望



我希望,我能更明晰的看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