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重複聽著自己喜歡的歌,一遍一遍
也愛重複看著拍過的照片
無論在何處
總愛輕輕哼著,跟著自己的旋律邁出步伐,大步大步



「罌粟花嫣」學生小電影
從四月初拍攝期開始到五月拍攝結束再到六月公開放映
時間......
已過了2個月。

今晚去SKY LARK 吃慶功宴,算是結束了的小禮物
默默的感傷......

同學說她被電影的片段感動了
也說我的演技更加純熟,面對鏡頭比以前自然、生動
這象徵平常生活中的我
又根本,我們是同一個角色?


最近連續吃了幾場慶功宴
也算是結束這學期的活動及辛勞
從拍攝「罌粟花嫣」到紀錄片同時又忙著傳聯盃+等待果陀演出+報告
週末假日幾乎都是被這些瑣事牽制
夜晚的閒暇也總是忙挑戲服、拍定娤、排演走位、紀錄片剪接、不斷開會

我常說,當演員最心酸的是:
當天氣冷時,自己一個人穿著細肩帶,演夏天熱情的戲
當天氣熱時,自己一個人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或是被蚊子直接攻擊


現在片子播映結束
竟也有著不捨...
當初的抱怨或是勞累,現在竟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和大家一起熬夜磨take的夜晚
和大家一起瞇眼吃早餐的晨光

坐在位置上,禮堂安安靜靜,大家一起看著片子播出
看見自己出現在偌大的螢幕上,心是激動的
拿著衛生紙偷偷擦著眼淚
我是勇敢的人嗎?


即將告別這學期。

還是喜歡聽王菲的「乘客」
我是這公車,第一個乘客 ......
那輕輕悠揚的曲,簡單無憂的詞,牽動我的心

毎夜毎夜......




* photo by「罌粟花嫣」電影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