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回台北,隨身穿上一件紅外套
晚上的港式餐廳,調味料瓶子、盤子、廁所色調,紅


星期五
書皮表面紅
Romeo殺人後雙手沾滿鮮血,神聖的愛情染上一層紅暈
P.S Cafe看Lomo展,一系列紅色驚艷視覺,張數不多,我心理產生震盪


星期六
晚場<2046> 畫面紅調、女人姻脂紅、細白手指紅牡丹色指甲、紅色嘴唇
情色愛慾比擬呻吟聲般充滿張力
連海報下的沙發都是不可思議暗層次的絨布紅


星期日
女性影展論壇會,大型海報以紅為基調,我與它合照
大量紅色掩蓋了我,讓我得以躲藏的安然無恙



我身上穿紅
我身邊盡是紅





紅色以狂妄姿態襲擊我








無盡、詭異的,紅


*camera:SONY F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