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lady:

昨天心情好的騎著車趕回台中。


下午4點到誠品找畢製的相關書籍
順道買了妳推薦的「莎弗」
它目前成為我的隨身書
還有這期的誠品好讀< I shoot , therefore i am >
每每回家,便迫不及待翻開閱讀
內容介紹攝影snapshot及現今的大眾文學分析
還有關於我始終好奇的作家太宰治、舞者羅曼菲。

讀的當中
讓我思考自己的攝影創作是否要逐漸改型?
脫離現今的生活方式...
去找尋一直沒機會做過的題材甚至大膽嘗試別的議題?

對於自拍
自己的說辭
在這之中,我們發展出一種觀看自己的方式
透過影像的呈現;透過對自我姿勢的擺態
我們得以,以一種最有自信的方式展現自我,不論是外在衣著或內在眼神

愛自我拍攝中的沉墜
愛自我拍攝中的認同
愛自我拍攝中的進行
愛自我拍攝中的獨占

戀物同時也偏愛自己
展示陰體、陽體的美;批判男人女人的沉淪。


喜歡Terry Richardson的時尚攝影美學
反美學,性愛的編排,挑戰主流
認同余靜萍所說「喜歡攝影師,不必站上舞台就能表演的工作特質」
這觀點正是最適合我自己的一種表演方式
容許此刻得以沉緩安靜的交融其中。

此刻的我,想跳脫以往的模式
也許這可能是短暫的迷思
卻讓我有勇氣嘗試一個陌生的生活型態,思考深度
我是需要妳在我旁邊的
一直都是...


。。。
剛剛社團送舊
喝著習慣點單的水果茶,聽著愛聽的笑話
突然想起寒假夜晚時,妳騎妳的小車車
載我在台北的市區中穿梭
那夜冷冷的,包著圍巾、帶著手套
場景不斷更換,而我們的聯繫卻一直在這裡
未曾遺失。


非常謝謝妳陪伴我度過的每一段時光

想念妳,期待暑假的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