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麼一段漫長時間


等待的時刻
我獨舞


舞著心中的黑衣天使
跟隨遠方那不輕易透出的一束束溫暖光暈

舞台上空空蕩蕩
暗紅色的厚重簾幕似乎也在嘲弄著我的舞姿
狂妄‧笨拙‧絲毫沒有愧意




我終於學會如何遠離你
並且安靜的作我自己...

雖然在心底
仍然不斷為你捎來消息
但這都是我獨自一人的囈語

沒人參與
我卻一次次安排這樣的困苦旅行
引領自己去朝拜這樣的世界
慘澹‧荒涼‧詭譎‧奇異




鄉鎮上狹小的窄路
我進入喧鬧人群
望著不斷前行
固執決心離開我的那靈魂





軀體如今只是一個形式
提醒我即將;已然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