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我們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剛下過一陣雨,空氣清新
花朵爛漫的延展
路像無止盡似的
任由我們踩踏,走過一遍一遍
伴隨著時輕時重的話語
該是歡愉的吧!
既然我們都在彼此身邊


但怎又覺得
似乎有一種疏離!!
有那麼一刻
漸漸無法與你踩踏同調的步伐
走相同的路程,以相同的姿態
再無法以一種親近的方式,互相消除寂廖

我們都需要愛
但愛卻總是讓我們發現彼此原來更孤獨‧更缺乏
一如什麼都沒有過的真空狀態
或者,比那更糟!

知道你總是守護著我
即使我以一種極端的方式遠離‧接近
你總是靜靜的不多言語
我也總是看著,笑著,又一再重複這樣的詭異

不想與你太過接近
是因為
這種靜止‧安祥的凝固狀態
會隨著語言‧肢體的碰撞聲而達到毀滅
瞬間消逝而不復見

我無法離去我的身體,跟著你遠行
但我願意以愛完成你

這是對我的糾纏

原來愛與恐懼
會糾結著恨與坦然


那一夜
仍然繼續說著
無止盡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