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下著大雨 ...剛過整點不久
斷斷續續,終於平靜的讀完這本書

書中
男男女女‧身體心靈‧情慾孤寂

愛慾一次次的被挑起
殘忍一次次趁勝追擊


索多瑪城
神說這是充滿欲望之禁地
羅得之妻因為不捨所以回頭
這一轉身
換得的是萬劫不復的凝固,軀體的黯然失去

而,讓我變成固體不能離去的記憶 ...是什麼?
讀到這句話,著實震驚了一下
我想‧‧‧
這個問題需要我長時間的;一個人的‧思索
怕答案是對我自己生命中的矛盾,一遍遍的質疑

神說
我們一出生就背負著原罪
那罪不是輕易便可被原諒‧遺忘
而是需要花上一輩子的力氣去扛‧去接受責難


最近生活上忽出現太多措手不及又瞬間而逝的變數
友情‧家庭‧除此,還有許多平淡的情感
讓我的思緒似書中的女人
不停想念男人卻又只能獨自前行
在難敖的疲累之後
渴望在異鄉,自己的空間
無論下雪或天晴
抱著書,喝著滾燙的熱茶
親眼看見自己經過一個國度的邊境
感受靈魂離去身體的剎那激情

人,一個個的走過又離去
我無法任性的要些什麼
最後終究,獨留無語的我
靜靜待在原地。哪也不能去!


我在等待誰?
戲中的果陀抑或是主宰命運之神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