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輔大攝影社 社長國耀與所有社團成員們的肯定與支持
Twiggy在今晚的社團時間受邀到輔仁大學攝影社演講
與現場所有的同學分享Twiggy這幾年攝影的心路歷程與心得
希望能將我滿滿的熱情感染給所有同學們
看到現場滿滿的同學真是讓我有點緊張 lol
但也很開心大家都很認真的上課

由於受限於上課時間
沒有辦法仔細的講解許多拍攝的事情還有小技巧
不過同學有疑問,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喔!!

課後同學們還搶購《哈LOMO》書籍,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也讓我回想起以前在學校聽演講的興奮感 : )
當學生果然真的很幸福呀!!

很感謝大家都留到最後還問了很多問題唷!!
也感謝Virginia & Dennis 幫我拍照做紀錄,真是辛苦了!


ps, 現場沒買到的同學可以集合團購再統一寄給我簽名喔!!


社長國耀主持開場


演講ing


現場坐滿滿的,好多人   其實我有點緊張呢!!


簽書ing


Twiggy & Virginia跟社員合照




photos by Virginia & Den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