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ggy受邀 好攝網 FOTO the Trade 針對 2010網際超模 潮流講座作專訪
跟網友們分享我對拍攝人像以及使用LOMO相機創作的心得

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
也希望透過此活動讓有意願踏入演藝圈的女生們,有正確的方式可以安全地踏出第一步
網路是個很既安全單純又複雜危險的世界
端看妳如何為自己把關
請大家當外拍model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有興趣可以點閱網址參加2010網際超模選拔活動喔!!!


感謝主辦單位及花花的邀請與喜愛
我會繼續加油的 : )



專訪內容如下:


LOMO對你來說是什麼?是否帶給你改變或其他想法?LOMO底片機VS人像攝影的關係,與數位LOMO機的改變?」


18
歲那年夏天擁有第一台Nikon FM2相機

21年夏天則愛上第一台LOMO相機 - LC-A

因為傳統底片相機的嚴謹性與重量,所以常常都懶得整裝出門,而LC-A卻因為其迷你的體積、輕巧的重量,低調復古的黑色機身與便利操作性,輕易地成為我的最愛,在隨意快拍與主題設定的創作模式中,可以隨性或是嚴肅的迅速捕捉街上發生的瞬間精采或拍攝任何預先設定好的畫面!LOMO相機與底片讓我的生活、旅行和玩樂時間變得完整、豐富且開闊。

拍照對我來說是探險與觀察人生的旅程,只要有出門,我身上幾乎都會同時帶著2-3LOMO相機,每台LOMO相機都有其獨特的功能性可以全面性的創作,尤其LC-A 是一定會隨身帶著跑的拍照搭檔,沒有相機我會全身不自在,它們可說是我的最佳夥伴,透過觀景窗與影格,我可以觀察世界上的每個角落、每種顏色,紀錄感動的時刻或表達心中的感受卻又可以保留最私密的自我,有如Diane Arbus說的:「A photograph is a secret about a secret. The more it tells you the less you know.」拍照讓我能夠透過按下快門的瞬間產生思考的節奏,我想鼓勵所有想創作的人:「你永遠都不知道會捕捉到什麼精采的畫面,儘管帶著你的相機出門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