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z, Congraz me!


昨天接獲板主的 email 通知
我的這張 "Without SouL" 攝影作品被 flickr 的 Contax/Yashica Group 選為 Top5 photos
從世界各地加入的總共261個會員及2825張作品中脫穎而出!
所以希望我能答應與其他被選中的4張優選作品並置展出!  
這是很振奮我的珍貴經驗,看完email之後,我當然說 Sure   : )

其它4張優選作品有來自於英國、美國、義大利等國家,我全都是因為這次機會才認識他們的
也剛好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與他們交流及分享作品,歡迎大家也多看看喔!

從網路上查資料、比價、詢問 一路到 用珍貴的存款買了鏡頭、機身等這些枯燥煩人又緊張的過程
玩 Contax 至今不到2個月,買2手的,沒有說明書,所以我也得從頭開始自己摸索跟測試
從一開始的霧煞煞到現在稍微順手一點點,雖然它真的很重,常揹得我很吃力且手腕極度酸痛!
但回顧我不管走到哪都揹到哪的毅力,如今獲得這小小的肯定
真的 真的 很 開 心 ^__________^

我總覺得我在幫 Taiwan 做觀光
已經有好多國外的 flickr 朋友都因為看到我的照片而跟我說想來 Taiwan 旅行跟拍照 ^^
希望 Taiwan 可以擁有更多觀光與拍照的人潮
把 Taiwan 的本土文化、民俗風情與美味的傳統小吃發揚到世界各地!!!



每買一台新相機時,我都喜歡自己花時間摸索,找遍很多國內外的資料
每台相機、每款菲林甚至是每張作品都是我經過不斷的試拍或者是設定主題拍攝下產生的
這些都是經年累積與不斷嘗試的心得。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 "照片該如何拍才好看"or "妳用什麼技法"? 
說真的,我不喜歡技術層面的東西,我覺得每個人喜愛及關注的主題都不盡相同
就像日本攝影新秀梅佳代一樣
她認真關注於日常生活中的小樂趣與超妙瞬間,對她來說技巧不重要,重要的是視角與付出的心血
我也總以自己的生活樂趣、視角、觀點及喜愛的事物作為出發點!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我不愛說大道理,我只是有一份熱忱而已!
唯有透過不斷的拍 看 讀 聽 及 找出自我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功課!
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