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病了
這次的病,很急促
數十萬個細菌像洶湧威猛的海潮般將我推向痛苦指數破表的最頂端
看著那些濃稠的血液放縱地流淌到我的體外絲毫不害臊
除了呆坐之外,我只想暫時住在廁所裡!


醫生說:「我都看不到妳的白血球了,妳的嚴重指數是今天看診的第一名。」
沒想到看診還有排名次的!
除了自嘲、苦笑跟催促著"趕快給我特效藥"之外,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昨天上班出門時感覺風大了
秋天的蕭瑟氣息慢慢散進單薄脆弱的身軀裡
我把外套拉攏好讓身體溫暖些
當我還在享受著微風時,沒想到皮囊下其實已經亮起紅色警鈴


前幾日還在抱怨著夏季的炙熱艷陽
轉眼開始莫名其妙的被迫接受秋季的微冷溼雨
沒有人通知我,沒想到一晃眼已經是9月的狀態了




我還在想念著熱辣的8月藍天與白雲
北部中部南部都有我與相機棲息的足跡
還有那些玩樂時似孩子般的笑容!

珍惜著我那隨時可以到處晃的自由灑脫
因為要到處闖蕩所以沒有預算可以生病
週末的陽光是那麼難能可貴的! 你說是不是!

生病時真的很無奈,大家請保重呀!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 Psychedelic Contax 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