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凌北武極畢製作品 <班尼頓形象廣告>


*榮獲 朝陽傳播第八屆金傳獎 "最佳廣告片獎" / "最佳攤位獎"
*入圍 朝陽傳播第八屆金傳獎 "最佳攝影技術獎" / "最佳燈光技術獎"
*入圍 流光喚影 南台灣青年音像創作聯展 "最佳影片"






*感謝凌北武極全體組員,雖然我們只有5個人但我以我們的團結、坦白為傲。
*感謝跟拍的學弟妹們 (獨挑大樑燈光小笨學妹/攝助Nia學妹)在寒冬中願意與我們一起完成這部作品。
*感謝班尼頓余副理,願意給予學生最大的贊助支持及鼓勵肯定。
*感謝藍月的大哥大姊們,願意提供我們器材物資上的資源讓我們節省許多支出。
*最最感謝Brad,感謝你在我拍片期間給予無盡的幫助支援.體諒及意見,還有那份珍貴支持的力量。



感謝小豪導演在這一年合作期間對我及SR3攝影機的ㄧ切信任
製片凱蒂像媽媽般的辛勞付出/美術aco.小朱的美學概念、獨到眼光
感謝爸媽資助拍片組費/所有演員以及曾經給予凌北武極幫助的老師、同學、朋友


僅以此片與你們分享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