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0982790.jpg

(photo by Twiggy《我的上升是白羊座》LOMO album cover shooting - Pixie Tea *2)

很高興有機會與Enjoy Music 及 LOMO (北京, 上海) 共同合作, 幫張萱妍 Pixie Tea 拍攝個人首張EP專輯封面
此次Twiggy都以LOMO相機創作, 拍攝一系列專輯封面及歌詞內頁照片, 非常好玩也非常有趣 :)
萱妍是一個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女孩, 以iPhone & iPad 創作的歌曲令人印象深刻
首張個人EP於11月發行,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唷 :)

1840982792.jpg

1840982791.jpg

1840982797.jpg

1840982799.jpg

1840982794.jpg

1840982795.jpg  

喜歡音樂 2010 重點新人 
張萱妍《我的上升是白羊座》 引領音樂新潮流 最受矚目發行

關於這個“蘋果咬一口”的iPhone女孩

她,首創全iPhone編曲創作音樂,引起世界各國的爭相報導。
她,是喜歡音樂繼戴佩妮(PENNY)、弦子、方炯鑌(阿鑌)後,2010年末的重點新人。

2009 年,她以一首自創的“用iPhone編個曲”的構思發表一首《ABCD Said》,引起超過千萬點擊量的超級注目!並且在全世界包含德國、英國、義大利、美國、日本、韓國的新聞頻道,YouTube首頁推薦及年輕人愛用的各熱門網路,受到廣泛並熱烈的讚賞及迴響報導。

之後,她又用創意推出一首“環保音樂”——《Always OK》。全曲以不插電方式,只用生活裡任何隨處可取得的聲音來錄製,體現出音樂與生活的創意連結。
而這次,她這個星座是巨蟹座、上升是白羊座的“蘋果咬一口”iPhone女孩,帶著最初創作音樂“好玩”的初衷,將在數位EP中用音樂傳達生活中隨處可捉、隨時可有的驚喜。

 

Apple官方首頁推薦,與藝術音樂界菁英翹楚——張亞東、徐克、陳曼、錢騫,齊名又齊鳴!

因如此的原創,2009年12月接受多家電視媒體採訪,分享用iPhone製作音樂過程,並登上Apple官方首頁。該專區推薦華人者僅5人有此殊榮,另4位為張亞東、徐克、陳曼、錢騫。
2010年,張萱妍應邀分別在Apple北京與上海旗艦店,展開音樂創作的原始初衷分享演講,創下未發片即受邀的高度肯定。(音樂教父李宗盛,創作頑童張震嶽,內地首席鋼琴演奏家李雲迪等曾受邀過)

 

關於這個上升是白羊座的女孩 

太陽星座是巨蟹座(據說是30歲前,看太陽星座的特性即是你的性格外現)
上升星座是白羊座(據說是30歲後,看上升星座的特點即是你的之後人生)

這個自覺燒得一手好菜、且自稱對做菜超有天份的女孩,原本有一份安穩且收入固定的工作。但朝九晚五,雖然很適合巨蟹座的求穩定性格,但心裏一直有一份說不出來的想“衝”的性格在隱隱作祟。原來喜歡星座研究的她,知道了自己的上升在白羊座,雖然離30歲還遠著。但白羊座的喜歡冒險,不墨守成規,劃定目標就會往前衝……於是,從iPhone創作音樂到LOMO紀錄影像,這一切只是讓潛在因數提早外顯而已。
現在,對於“我的上升是白羊座”的張萱妍,認定了自我的白羊潛力,朝著更多好玩冒險與驚喜的路上走去。

 

關於這個很隨性的LOMO女孩 用iPhone紀錄音符,用LOMO紀念影像

(LOMO是指拍攝時的一種態度,隨意捕捉,想拍就拍。不用在乎光圈、快門,不用追求角度、構圖。LOMO相機隨意拍攝的LOMO族,看中的不僅是色彩奇特的相片,更是那種自由隨性的前衛生活態度。)

LOMO攝影是:Let our life magic and open;而在萱妍身上,就是Let our music magic and original
L—Lucky:在新人輩出的歌壇,因為一首玩樂出來的作品而受到關注的萱妍,是lucky的;
O—Optimistic:積極樂觀,帶給人快樂的感覺,是萱妍做音樂的出發點,也代表了新生代年輕人的生活觀;
M—Music&Magic:音樂是帶有魔力的,既魔法了萱妍的生活,又帶給聽者魔幻的感受;
O—Original:萱妍在時下的樂壇中,絕對是創新的,代表未來音樂一個發展方向的先鋒。

 

從iPhone的音樂創意 
到LOMO的隨意隨性……
新人種張萱妍 
以音樂給大家的生活態度宣言:
小創意+超好玩+有態度+很隨性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LOMO攝影師杜錦怡Twiggy Tu——出過《哈lomo》攝影集,是第一位受邀在臺灣星巴克辦攝影展的作者,曾受各大媒體採訪,對人物寫實極具張力,能瞬間抓住最亮眼最特色,加以紀實記錄。

 

【曲目介紹】
1 走開     全新概念 iPhone、iPad、PSP、NDS編曲創作
2 時間丟了我  第一首自創曲
3 Always OK 自創環保音樂 全曲以非常規樂器不插電錄製
4 ABCD Said 全球首創iPhone創作Apple官方首頁推薦 
        自拍獨立MV網路點擊破千萬YouTube國際站首頁推薦
        英國發行量最大【倫敦地鐵報】大篇幅報導
        美國著名科技網站Gizmodo大篇幅報導
        台灣TVBS、中視新聞台等爭相報導
        2010獲得土豆映像節最佳音樂創作短片

 

 

合法線上數位音樂平台,現正熱播搶聽中!

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Cc9vNQqKIP5ZCXa0Fas8008l-index.html

 

ezPeer+ http://web.ezpeer.com/cd/c81250s25890.html



Press Release from Enjoy Music

用iPhone創作音樂 用LOMO紀錄影像--- 這個”蘋果咬一口”的LOMO女孩

以新人之姿獲Adidas、Levi’s、LOMO、星巴克、SONY等國際大廠牌的青睞

張萱妍以無心插柳之舉引爆樂壇,讓更多的廠商從《ABCD Said》的視頻中找到了新興的行銷合作模式,而創造了這一切的女孩張萱妍也讓多個國際大廠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didas、Levi’s、LOMO、星巴克、SONY等贊助合作。以新人出擊受到的此等關注誠屬幸運。

此次張萱妍即將發行的首張個人EP《我的上昇是白羊座》,為了讓創意結合在音樂與影像上, 所有照片都是由LOMO拍攝,把傳統底片的概念帶進專輯。整張專輯用120及135正負片沖洗,加上LOMO相機獨具的魚眼及120度視角取景,讓拍照與沖片上的等待過程中充滿期待與驚喜。而LOMO所屬維也納總公司,也為這有生活態度的LOMO女孩,全球總分部全力支持。張萱妍,這個初生之犢,因為創意也讓自己的特殊性被看到而廣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