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讀者, DIGIPHOTO團隊及誠品書店對於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七月份時已 二刷 擁有不錯的成績
目前書籍銷量穩定成長中  真得很感謝各位讀者
而《哈LOMO!》與搖擺女郎也即將在9月前往台中誠品書店囉 ^^
請喜愛我們的朋友們來與我們一同分享喔!!





《哈
LOMO!》拍照= 生活= 隨性= 快樂=LOMO 就是最好的態度!



講座大綱:
自稱是LOMO異教徒,聚在一起常懷疑自己到底有幾個脖子能背相機,有多少時間能瘋狂享受咖咖的快門聲,為什麼會這麼狂熱這麼into,自己也常說不清楚。青春狂放到快要爆炸的色彩是她們愛攝影、過生活的方式,也是她們希望能讓你看見的繽紛視界。



主講:杜錦怡(Twiggy,杜思宥(Nia,簡伶玲(Sigrid
(
《哈LOMO!》作家、無名小站--Let’s Lomo達人)

主辦單位:DIGIPHOTO


講座時間: 2 009 / 09 / 13 () 15:00-16:00


講座地店:誠品台中園道店文學書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綠緣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