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by Twiggy / LC-A ; Brad / MINOX  @ Tokyo Midtown)

在東京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忙碌又優雅的高檔OL, 攝影展覽, 逛書店跟逛2手傳統相機店
店家蒐藏的相機, 鏡頭, 數量齊全度跟誠實指數,實在會讓我手癢跟血脈噴張
東京好逛與充滿驚喜的地方實在太多也太可愛了!!

這次的旅行不含括shopping,其實是早在台灣換日幣時就決定好的
除了必逛的shops 之外其餘都不買,所以我全部的花費都在相機, 菲林上也因此省了不少錢
帶著laptop出發,每天出門前跟回到旅館後都可以聽到我生活中不能缺的電音跟搖滾樂
也感覺都有跟Nia, Sigrid, Jennifer 見到面
每天晚上跟她們分享一下行程跟我買的好物,還有看看blog 關心大家在台灣的生活
感覺沒分開過,倒是!!!


(Photo by Twiggy / Contax @ hotel, Asakusa)

To Nia, Jennifer 我每天就是在這化妝台前跟妳們聊天的



FujiFilm Photo Museum 是一個很棒也很誇張的展場
這次展出的主題為傳統相機展,看到各年代許多經典絕版的老相機,在我心中真的是無價之寶
也讓Brad跟我 大開眼界,直呼東京策展者的厲害!!!
即使雙腿經過一整天的折磨疲累不已,還是依依不捨走來走去也不想離開這地方




Brad今年3月在大阪挖的2手半格機也有獲邀展出,感覺很珍貴!


經典的老相機




OH MY GOD! Contax 經典機


整面牆展出舊時代的經典作品


另外一邊是花的靜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