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晨光的早起 熱咖啡 搖滾樂 藍色游池 桃紅色裙子 水面的波光反射 熱濃湯 細碎的交談 
白色大書櫃 電音 過度發熱的iPod 2本書 拍照 一杯去冰的青茶 
我與我自己 獨處的房間 從窗外散進發亮的迷幻光暈

我以仰望的姿態,咀嚼手上正在讀閱的文字與作家的靈魂
冷冽沒有微笑的北國,大衣與熱咖啡是旅人唯一溫暖的棲身之地
一個人一輩子能邂遘的情人、偉大的藝術家、風景、書本與創作能量是被安排妥當?
還是會因際遇流轉而不停發酵?


我讀著因為我知匱乏之深
我晃著因為我知瓶頸之窄
我獵景因為我知光陰之速
我要影格縱容我滿足我完成我
有如那些魔魅的色彩與模糊的形體,那即是我,沒有加工沒有色素只有瞬間只有停留
那即是我貧瘠生命的底層樣貌,原始真切的苦澀甜美

我以此縱向橫軸作為私密的座標與我個人步伐的流浪氣味
踽踽獨行,為了那莫名的感官召喚
我在異鄉旅行在家鄉變遷沒有界線沒有分段
我在我的城市裡,挖掘出更多的邊緣與炫豔


「一個人如果只具備平凡的感情,他的思想一定被事物牽著鼻子走,但是藝術家則讓自己的思想來左右事物。」- Leo Tolstoy (1828-1910)




I hate people whom have NO SouL.




Photo by Twiggy
Model # Nia
Contax RX # girL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