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Jamie Livingston)

太令人感動了,Polaroid 怎麼可以停產呢!!!  


今 年 初 ,Polarod 寶 麗 萊 宣 佈 停 產 即 影 即 有 菲 林 , 粉 絲 不 免 欷 歔 。 

美 國 人 利 文 斯 頓 ( Jamie Livingston ) 就 是 超 級 寶 麗 萊 迷 , 每 天 都 拍 下 生 活 中 一 個 畫 面 , 足 足 拍 了 18 年 。但 他 沒 有 因 為 即 影 即 有 菲 林 停 產 消 息 而 傷 感 , 因 為 他 已 經 先 走 一 步 , 最 後 一 程 仍 有老 友 寶 麗 萊 相 伴 。

利 文 斯 頓 在 1979 年 起 開 始 拍 照 , 第 一 張 記 錄 了 他 跟 一 群 好 友 的 快 樂 時 光 。 工 作 、玩 樂 , 以 至 街 上 看 到 的 人 事 物 都 被 他 攝 入 鏡 頭 。 1997 年 , 照 片 開 始 紀 錄 他 患 癌 、接 受 化 療 , 幾 個 月 後 , 他 結 婚 了 , 可 惜 數 周 後 病 情 又 惡 化 。 

最 後 一 張 照 片 , 攝 於 1997 年 10 月 24 日 , 他 躺 在 病 榻 上 , 朋 友 在 床 邊 彈 結 他 。 翌 日 他 就 離 開 了 這 世 界。 利 文 斯 頓 的 好 友 克 勞 福 德 , 將 6,697 幀 照 片 整 理 好 , 去 年 舉 行 過 展 覽 , 現 在 放 上網。

http://photooftheday.hughcrawford.com/


原文 壹蘋果網絡: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80530&sec_id=15335&subsec_id=10943028&art_id=1117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