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那麼順遂的
我只是習慣報喜不報憂

請不要以我總是笑笑的歡樂外表來論定我很幸福
旁觀他人之痛苦或幸福
那絕對是看得見但不能體會的


相機背後的我是偷窺者
我不相信快樂的事實會持之以恆
透過觀景窗我將最快樂的那瞬間
以最違背道德的方式
將真實定格
畫面不會跑走,它是我的永恆



我可以嗅聞得出誰是天使誰是惡魔

那並不會令我驚訝太久
你知道的...





人性





不過就這調調!




如果你知道你是惡魔
請收回你骯髒的手




Photo by Twiggy
Diana+ # Holga , Di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