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言不慚的人似是而非腳步踏實長命百歲
而我棲著一瓦白日光盡日泅泳飄飄乎乎觸不了邊

金魚的紅色是鮮麗的刺   利爪  帶著甜美的一抹剎那粉暈微笑
像糖果  彩虹  穿著洋裝卻藏著潑婦般的銳利
我的鮮血早已清淡成美麗的水波  晃搖晃搖  冒著恍惚的泡泡


妳是這樣的所以我挨緊
一旦妳被離開我也將蕭條
在這白靄靄的霧綿冬日


都說了
我是荒謬的
且了無新意.........!



生命中已經充滿了太多的喃喃自語,有些是沒有意義的,有些略微有了些小小的意思
然而風沙一吹也就成了飄邈無痕的廢言,不必推敲的反覆意義罷了。
有些是浸潤生命已久的情調,比如憂慮,比如頹喪。
有些是因緣而生的失落與幻滅,比如激亢,比如脆弱。 - Wen Yin





Photo by Twiggy
Nikon FM2 # Shake Shake F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