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要開始看!!


10/7─10/12 高雄 三多影城
10/12─10/17 台北 新光影城(原獅子林)
片單與購票資訊



相關活動---台北場



文化公民列車:快上車,文化公民就是妳! 免費入場

【女性影展向文化公民揮手吆喝】-女性影展讓您了解文化公民的真諦
地點:青年交流中心-北市忠孝東路1段31號(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
9/24(星期六)下午6:00-8:00 
主持人:簡扶育(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常務理事)
與談人:蔣淑貞(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副教授)V.S林文玲(交通大學傳播科技系副教授)


文化公民列車:世界在前進,女影國際列車抄捷徑! 免費入場

【女性主義與影像再現】-看Laura Mulvey的影像實踐
地點:Page One-北市市府路45號4樓之1(台北101大樓4F)
9/30(星期五)下午7:30-9:00
主持人:游婷敬(2005女性影展行政統籌)
與談人:陳儒修(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所長)V.S吳珮慈(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助理教授)

【德國新電影女將】-Margarethe von Trotta之二三事
地點:紫藤廬-北市新生南路3段16巷1號(台大新體育館對面)
10/9(星期日)下午7:00-9:00
主持人:周郁文(破報記者)
與談人:齊隆壬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暨研究所副教授兼系主任) V.S章蓁薰(柏林藝術大學大眾傳播碩士、現為導演/編劇/製片)

【實驗影片的發行秘笈】-看Sophie Laurent如何成功行銷實驗電影
地點:世新大學 -北市木柵路1段17號(廣電系B101小劇場)
10/12(星期三)下午2:00-4:00
主持人:劉永皓(世新大學廣電所助理教授)
主講人:Sophie Laurent(法國光錐實驗電影發行合作社負責人)


文化公民列車健康行駛:女性健康,世界幸福! 免費入場

【憂鬱出走】-敏感的文明人,你時常鬱鬱寡歡嗎?先了解自己才能戰勝憂鬱。
地點:光點台北之家-北市中山北路2段18號(2樓多功能藝文廳)
10/1(星期六)下午7:00-9:00
主持人:林書怡(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常務理事)
與談人:王浩威(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執行長)V.S陳雪(作家)

【公共空間哺乳權】-這個城市的寶寶在哪裡吃ㄋㄟㄋㄟ?影片放映《ㄋㄟ ㄋㄟ》
地點:紫藤廬-北市新生南路3段16巷1號(台大新體育館對面)
10/2(星期日)下午7:00-9:00
主持人:林育卉(廣電基金會執行長)
與談人:郭素珍(台北護理學院護理助產所副教授)V.S鄧懿貞(媽媽寶寶雜誌副社長)


文化公民列車國內線:新影像成長與呈現,女影全部看的見! 免費入場

【男導演女視角?】-究竟男導演眼中有沒有女性視角呢?
地點:fnac環亞店藝文空間-北市南京東路3段337號B1(南京敦化路口環亞百貨內)
10/8(星期六)下午3:00-5:00
主持人:黃香瑤(影評人、電影相關自由撰稿)
與談人:王雅各(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學系教授)V.S林裕凱(2005女性影展男導演女視角入圍影片《自由大道》導演)


文化公民列車校園小火車:青春必知,美麗西蝦米?女影列車靠站告訴你! 不對外開放

【自然美V.S人工美】-美麗與哀愁,不是絕對的,你認為的美麗將受到質疑!影片放映《阿皮爾倫斯的烏托邦》
地點:建國中學(資源大樓五樓會議室)
9/29(星期四)下午3:00~4:00

只要來參加座談就有機會得到影展電影票及紀念品,請踴躍參加!
為鼓勵教師參與女性影像/性別教育推廣之相關活動,請需教師研習時數證明者,於每場影展相關講座、座談以及放映前至影展服務台簽到,活動結束後,至服務台簽退,憑教師證領取每場2小時之教師研習條。(適用台北縣、市以及高雄縣、市教師)

洽詢電話:02-25582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