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該出門走走
但心裡又有很多五言六句丟棄不去




ppaper翻了又翻,貼各色方便區別的標籤,從此它被定義
獨特的書封、文案研究一遍遍,日本台灣歐美,但我彆足在自己房間
電影時碼快轉倒轉,拗執尋找毫呎不差的好看畫格,暫時抽空美感
來回自由式,耳朵緊鳴地用力潛下了水最深處,聽見不可告人秘密

哀怨著她們的平暢文句
華麗而優美地將我重重拋擊
不管主體是清淡的一般還是相對富麗堂皇的奇幻
她們總誇耀著我連觸摸都沒機會的情緒




挖掉那些重複籌碼
無意徘徊相同地面





我狹隘她寬厚 / 我假裝她坦露 / 我極端她平易 / 我巫術她神力
也許我是頹靡的女人
一個即將沒有辦法的貧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