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報導


>>台中日合作純愛電影《關於愛》
4月15日台灣搶先上映

中日合作的三段式純愛電影《關於愛》,是一部分別發生在東京、臺北、上海亞洲三大城市,以留學生跟當地異性相遇,語言不通及文化差異的對話為主題,將三段關於邂逅和心靈交會的愛情串成的純愛小品,東京篇伊東美咲和陳柏霖、台北篇加瀨亮和范曉萱、上海篇塚本高史和李小璐,組合相當新鮮吸引人,日本計劃9月上映,台灣則將搶先於4 月15日上映!且現正積極邀請日本當紅的伊東美咲來台宣傳。
  科學再怎麼進步也不能改變「我愛你」-這個人與人最終交流的現在進行式,這部作品講的不是不是「相愛」,而是專注於「愛著」的人們,跨越國界及語言,各自的「關於愛」的故事。擁有不同文化及語言障礙的兩個人相遇,如何為了瞭解彼此而努力溝通,誤解的思緒、不經意的思念,三個地區的導演把這三種的感情在三個不同的街頭中呈現。

  清淡如「藍色大門」的東京篇以「相遇」為出發,青春無敵的單車少年與貌美飄逸的女畫家有最浪漫的相遇,導演下山天曾執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也是相當知名的MV導演,像是『B'z』『桑田佳佑』『近畿小子』『大無限樂團』等等;講都會孤寂男女一夜情愫的台北篇「謝謝」導演是易智言,范曉萱跟加瀨亮兩人運用身體,演出極具爆發力,十年前第一次演出電影「非常偵探」即獲最佳新人獎的范曉萱,果真有戲胞,十年後才又演出第二部電影,才女表現令人激賞。

  至於以「再見」為主題的上海篇散發淡淡的憂愁,導演是橫跨電影、電視、音樂MV、廣告領域,中國視覺派導演張一白,將高中女生的暗戀與遺憾傳達地絲絲入扣!

  『藍色大門』參加坎城影展後大受好評,台港中日各地的票房口碑俱佳,易智言、陳柏霖師徒二人這次在《關於愛》分別在執導台北篇及在日本篇演出,但依舊被各地片商視為賣點保證!由於這是一部關於年輕留學生在異國發展的純愛進行式,相信學生觀眾會特別有所感動,群體公司將安排進入校園座談,近期一直閉關埋首劇本的導演易智言將放下手邊工作全力配合宣傳,喜歡「藍色大門」、喜歡易智言、對《關於愛》有所期待的高中、大學學校社團可主動向群體公司聯繫,電話:2388-5729。

http://starblvd.tisnet.net.tw/cgi-bin/news-show?mode=viewnews&path=111042188



>>范曉萱重出江湖 10年後上銀幕“談情說愛”

【大紀元3月11日訊】(中華網3月11日報導)中日合作的純愛偶像電視電影《關於愛》是一部集合中日偶像的三段式作品,故事講述了在上海、台北及東京3個大城市中,語言不通情況下發展的愛情。昨天記者從“星之國際娛樂”獲悉,旗下的陳柏霖將再度攜手《藍色大門》的導演易智言,而暌違銀幕10年之久的范曉萱則“重出江湖”。(范曉萱在1994年曾和張學友合作影片《非常偵探》,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據瞭解,陳柏霖再度重拾騎腳踏車少年的形象,出演一名到日本的留學生,和日本廣告女王伊東美關扮演的女畫家浪漫地相遇於東京街頭,發展出淡淡的情愫。故事由日本知名MV導演下山天和易智言執導。  
  
  而范曉萱在闊別影壇10年後,再度躍上銀幕,演出易智言執導的台北“謝謝篇”,扮演因寂寞而尋找一夜情的失戀女子,更大膽地和日本男星加瀨亮演出親熱鏡頭。另外,日本新偶像塚本高史和金馬影后李小璐合作的“再見篇”,則是描述高中生的暗戀情懷。
  
  當年,易智言和陳柏霖合作的《藍色大門》不但獲得好評,在各地也都創造票房好成績,這回兩人又再次合作,同樣受到矚目。據悉,該片安排在9月與觀眾見面。(http://www.dajiyuan.com)

3/11/2005 3:39:0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