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isabelle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那是我們即將道別時,在景美捷運站裡嬉鬧互拍的

如她所說:
就好像攝影師在拍另一個晃動的攝影師。


那晚坐捷運到景美找她
到夜市陪她吃了小吃之後
匆匆趕去看<瓶中美人>二輪片,晚上7點最後的場次
之前沒想過竟然會在戲院中看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
也沒想到
其實景美、公館、師大夜市的距離竟然如此近
以前我究竟在擔心什麼?
總是沒勇氣去我不熟悉的地方


走著走著又和isabelle到公園聊天
我拍了她些照片,擔心我的L-CA會不小心故障





後來一個人坐捷運回劍潭
心情因為看完<瓶中美人>之後
而有點難過
不安的嘔吐感
我害怕再一次看見那樣的我。



總之...下次再一起看二輪片吧!




PS.我喜歡那條我自己勾的桃紅灰圍巾
活了22年,終於為自己勾了這麼個保暖物品


*photo by isab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