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另一個陰冷的城市
你說著你誠實的理由


我接受也沒有強迫
要得到我不會擁有的心意



「你毀滅了我的希望」
帶著眼淚鼻涕
我好不容易脫皮說出

那是你最初衷的想法
我可以理解


......

曾經我有過一個粉紅色柔軟的希望
現在因為失去而封鎖在衣櫃中
那希望讓我溫暖度過許多寒冬
粉紅色柔軟的陪伴著我



後來知道
原來,希望可以自己給自己
這樣別人便無法探刺妳


You know you can follow my voice
反覆聽Hedwig唱著「wicked little town」
止不住很容易多想的情緒




不知道
是否可以找到
屬於我的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