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是分手之後,第一次如此坦誠的深聊
以前在一起五年的時間那麼久
竟沒如此深刻過


我們逝去的愛情,果真罹患了愛情癌
那張我從大一便貼在書桌牆上要警惕彼此的剪報
它是預知...


你終於說了這幾年心中深藏的秘密
原來三年前
我的預感、我的歇斯底里都是真的
那段感情,真的曾經存在你們心中
只是因為時間點的錯誤安排
你選擇繼續待在我身邊作稱職的男友
她則幸運的找到一位好男生相伴
因為她沒有勇氣等待你,等待我們分離
我則開始逃離,消極的相信你相信未來
認真思考兩人之間的差距又膽小的躲避

三年中間,我們慢慢的恢復平靜
三年過後,各自分離向未來邁進
這個暑假,終於勇敢面對彼此漸行漸遠的差距
你說放手是為了讓我自由去追求,因你無法改變我成你想要的女生
分手之後才得知這樣的實情,對我非常打擊
我曾經相信的忠誠在一夕之間幻滅
我曾經驕傲的完美愛情原來曾存在假像
眼淚雖然一流再流
但原因是爲我自己,爲那些受騙被折磨的日子哀泣



一切都過去了,能改變什麼?
在事過境遷之後,我不難過了...
雖然確確實實知道真相是讓人心痛的


地球那麼圓,我們無法走到盡頭
愛消失之後,連回憶都必須丟棄

從今以後你是陌生人



我也是陌生人



--------------------------------------------------

蔡健雅*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