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日記,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來北京將近超過了一個月
越來越習慣這裡的氣味  噪音  與  灰色空氣



有的時候  我自己旅行拍照
有的時候  我與女人們進行私密對談


喜歡聽北京女生輕柔的京腔
這成為這城市最悅耳的面貌
但不管是北京腔或是我與生俱來的台灣腔
都不重要
因為笑聲的腔調是一樣的




今天買了一支久違的黑色簽字筆,是我最愛的那種寫起來寬寬扁扁的筆線
在質樸的店裡
遇見一位會測字的美術用品店老闆,叛逆的長髮上有著灰白色的歲月痕跡
我們不談政治,卻聊了另一種非關政治的觀點


我要開始書寫流浪
用照片與筆記錄下

 

(我今日讀的書,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富有創造力的雙手,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雕刻時光咖啡館,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不管是開心或難過   這都是  我
我在北京的生活


與穿著長裙,揹著義大利購回的皮質包包的她  享受不光是一杯熱咖啡的光景
她 畫 畫 │ 我 拍 照

 

(選下午茶套餐送一本書,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很嬉皮復古的畫家,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Beijing 2010)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