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到無助時就放自己一個小假吧!!
盡情讀書喝酒旅行和拍照
妳終究會找到自己追尋的快樂!!



--------------------------------------------------------------------------------
《CHANEL》

◎本書得到香奈兒公司Richard Collasse先生的幫助及從曾任香奈兒的化妝師香奈兒董事 Dominique Moncourtois先生,聽到了許多他記憶中的香奈兒,讓香奈兒的故事更加完整。
◎Coco Chanel在時尚界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傳奇的設計師,她擁有女性化的美貌、男性化的智慧,以及不可思議的活力。她的一生就像是部精采的電影,值得讓人一再回味。
◎Coco Chanel解放了女人只是「裝飾品」的迷思,她傳奇的一生,常常為人津津樂道,以榮獲法國政府觀光局名譽會員的藤本瞳來詮釋Coco Chanel的一生,再適合不過。
聯合推薦
微風廣場時尚總監 孫芸芸
服裝設計師 竇騰璜/張李玉菁
年代ERA TV風格時代節目主持人 孫正華
溫慶珠流行事業總裁 溫慶珠
資深時尚觀察家 洪偉明

時尚界謎樣般的女人…

CHANEL的創始人Coco Chanel一生充滿著傳奇的色彩,不論是她在設計上的心路歷程又或是她豐富的感情生活,都令人有著無限的遐想。

出生於孤兒院的香奈兒,在孤兒院中學習裁縫的技巧,憑藉著她的交際手腕及對設計的熱情,不畏失敗,最終終於在巴黎開設了服裝店,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

Gabrielle Chanel曾說:「女人若沒有愛,死後也不能留下什麼。」因為有愛,香奈兒創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

她從愛情中汲取設計靈感,英國情人凱裴爾送她的珍珠項鍊,讓珍珠往後成了香奈兒珠寶設計的重要元素;和俄國情人狄米崔同遊威尼斯參觀聖馬可的珠寶珍藏,從中發現了鈷藍、大紅和翠綠之美,將自己的品味融進這種具有宮廷風的珠寶中,開啟了香奈兒的珠寶世界。

香奈兒對於愛與設計的堅持,開啟了她的時尚之路。
前衛、時尚、實用,就是CHANEL的時尚哲學。
香奈兒的影響力歷時不衰,突破時代的框架,與時代脈動結合,引領時尚風潮,這就是CHANEL!
了解Coco Chanel就能了解時尚的魅力




Photo by J
SX-70 # Reading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