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參加了幾場婚禮及一場喪禮
抱過許多新的小生命





走在一場預知中的細雨,我飛速的趕往下一個行程
一路想著天氣寒了還有妳昨晚提前幫我換的厚棉被
當我疲憊地回到家,棉被就攤在床上
我知道那是妳的用心

想起妳說過二十幾年前
妳一個人挺著5400公克的肚子去作產檢
聽到醫生說可能是連體嬰後,一個人哭著走回家的身影
那時的妳跟這時的我一樣年輕,肩上卻有好多責任
我喜歡妳的笑聲,但每次想到這段小插曲,我的眼眶總會冒上一陣熱氣


小孩漸漸成熟了,妳的皺紋與白髮也越來越多
歷經生命過程裡的那些階段後
我知道
我愛妳 妳愛我






Photo by Twiggy
LC-A # 我愛妳 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