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的時候
影子拉的好長好長。

逆光讓背影成了色塊
邊邊有好看的不規則彩色光暈散射。

瞇著眼看你走路
一步一步
離我愈來越遠。


那天的風不祥
我想說話,嘴巴張開卻無論如何都發不出聲音
垂落的手被狂亂的吹動好多次
舉起落下舉起落下
卻沒有順利的大喊大鬧要你停下。

我是希望你留下,卻總又膽小怯弱。


知道我的影子無法和你疊合
釉黑的色彩再覆蓋一層
會濃厚的重重碎開。


我曾經撿拾扎人的碎片
血一直嘲笑我的滴滿斑駁地板
我摺起衣袖盛裝碎裂

於是碎裂又再一次貼近我


這次我想緊緊握著
就這樣看你走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