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2  

今年暑假在娘家的日子都會跟我的小紫咪去市場買菜,一起待在廚房備料煮飯,順便學習小紫咪的好廚藝,尤其這個夏天外婆離開之後我更珍惜跟小紫咪相處的時光。


今天中午煮了鮮蝦粉絲煲,清炒高麗菜跟燉紅棗枸杞香菇丸雞湯,女兒直說好好吃要吃兩碗,女兒現在也會進廚房幫忙,很乖巧。

 

IMG_3083

IMG_3084  

IMG_3087  

 

希望屬於我家小紫咪/小紫阿嬤的味道能一代代傳承下去。

也希望等我老了之後可以將我蒐藏多年的美麗的鍋具們傳承給我最愛的女兒Timmy,讓我們的回憶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Creuset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