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10-08 下午10.16.09 

 

某天如同每天一般的早晨裡在廚房正打著熱奶泡時,國際貨運送來了我念念已久的memobook寫真本

由於是跟顏小妞的寫真書一併送過來,超大一箱,距離我送交印刷到拿到熱騰騰的書不過短短一周,速度超快 =b

 

在生日前完成了這本對我自己來說極具意義的書,每翻一頁重新回顧這些回憶

藉由照片讓我似乎重新踏回了那些石板路,重溫當初在那兩座城市裡感受到的氣溫與空間氛圍,街上美麗的建築物與行人

這是一次回朔的旅程,每一處風景都讓我感到溫馨快樂感動

真的很開心我製作了蜜月旅行的紀念寫真書當做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對自己來說,這是特別珍貴的一份禮物,給老公給自己也給回憶

(結果老公一看非常滿意,叫我趕緊把義大利西班牙東京京都大阪泰國等等的旅行照片全都集結成寫真本作紀念~)

  

DSC04235.jpg

拆開大箱子後,每一本書都包裝的很緊密嚴實

DSC04240.jpg

細節處也可以看出來對於品質及品味的堅持

DSC04243.jpg  

拆開塑膠包裝後即是被包裝的非常可愛的兩本寫真書,紅色緞帶看起來就真的似禮物般驚喜

DSC04244.jpg

禮物規格的細膩包裝,送人自用兩相宜!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會感到非常驚喜 just like me :)

DSC04246.jpg

為了保護寫真書,四邊角角都有防撞措施噢!對於維護寫真書品質的細膩與堅持,memobook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DSC04248.jpg

這樣就可以保護書本不會在運送過程受到損害,很喜歡這樣的態度=b

DSC04249.jpg 

沒有過度包裝,只有溫馨親切的簡單設計

DSC04251.jpg

 兩本書都被包著,排排站拍起來超可愛

DSC04252.jpg 

好喜歡這個貼紙噢!淡淡的湖水綠好漂亮

DSC04254.jpg  

書本在經過長途運送到北京完整無損完美無缺,真的很滿意這樣的品質呢!

DSC04255.jpg  

噹啷~ 第一本先分享我幫顏小妞製作的寫真書,A4橫式寫真的規格,是送給顏小妞的一週歲紀念生日禮物

undefined

每次翻開來看過往的照片,看著一張張我們幫她記錄下的珍貴影像,有種時光倒流的感動

DSC04257.jpg    

印刷的質感精緻,顏色也都沒有失真,一切都很讓我滿意噢!

 

 

「旅行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這本寫真書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從近1500張底片中挑選出90張作品排進書中,集結了巴黎與倫敦的蜜月旅行照片(偏執喜愛底片的質感,數位照沒收錄進)

因為想作為禮物一輩子珍藏,我挑選非常具有存在感的30x30cm的精裝典藏本

就像我的婚紗本般可以常常翻閱,擺在書架上也能當作是一幅攝影作品

現在就放在入門玄關處放鑰匙婚戒手表等飾品的地方,不論是回家或出門都能看到這本書,藍天白雲的鐵塔帶來了更多歡樂感

也時時將我們拉回了幸福甜蜜的蜜月時光,每次看到這本書心情都變得好輕鬆好愉悅!

 

DSC04258.jpg

30x30cm的精裝典藏本非常具有存在感,遠看很像一幅攝影作品

DSC04259.jpg

紙張選用的是進口銅版紙,不論是印刷的顏色或摸起來的手感都剛剛好,翻起來很順

太薄或太厚都會折損觀看一本書的感覺,愛書且也挑剔書本設計的我,覺得memobook選用的紙質剛剛好,非常適合影像類書籍

DSC04260.jpg

我選用的是影像書籍的編排方式,簡單明瞭,讓作品說故事

DSC04262.jpg   

這本寫真本的照片都是使用底片相機拍攝的,印刷滿版的顏色質感也很棒,非常喜歡這樣呈現出來的影像書籍

DSC04261.jpg  

封面是巴黎鐵塔,封底就以古老的倫敦地鐵作結尾吧!還有一個類似ISBN的編碼框框,非常正式的像是自己出版了一本寫真書一樣

 

 

這次製作兩本寫真書的感覺很棒,很喜歡製作時那樣一頁一頁自己依照喜歡的視覺感作編排設計

也在編書的過程中,重新回顧了近1500張使用底片相機拍攝的照片,那些排書的夜晚,我真的覺得因為保留了這些回憶,感到很幸福

由於喜歡讓影像本身詮釋故事,讓觀者更有想像空間,所以我沒有加任何說明文字上去,讓大家慢慢感受我的旅行回憶囉!

喜歡自己動手DIY的朋友們,我相信你們也會愛上這樣的過程與成果!

 

>>「旅行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線上閱讀:

旅行,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一點都沒錯!

Twiggy和Brad將蜜月之旅的隨拍通通收錄進典藏本裡,把巴黎和倫敦的人事物完美展現...

用相片書將旅行的美好再一次重新回味,然後期待下一趟旅程.......... 

 

>> 顏小妞的週歲生日禮物 - memobook寫真本「我們的甜蜜小日子」Twiggy在這篇有介紹編排書籍的製作方式

 

>> memobook 粉絲專頁官網 有許多最新的活動優惠及資訊,可以隨時觀看噢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