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0.jpg

IMG_2481.jpg

IMG_2689.jpg  

 

遲遲無法寫這篇文章,實在是因為難以用文字敘述我能在巴黎聽到 The Kills 現場演唱會,心裡有多激動呀! 

忘記是哪一年開始喜歡上 The Kills ?!
只記得當時是在誠音館看到 Midnight Boom 這張專輯酷酷的封面
Alison Mosshart 帶點低沈沙啞又極具爆發力的獨特嗓音,那種莫不在乎又時而傷感是我最愛的類型
果然!The Kills 每一張專輯都沒讓我失望,成為我心中最喜歡的樂團之一
也成為心中一股支持的堅定力量,每當迷失方向時,總是會反覆聽著,想悄悄地從歌中找尋一種寄託一種依靠。

出發倫敦、巴黎旅行前,在網路上尋找一些愛團演唱會的資訊
發現當我們在倫敦時 The Kills 卻在進行巡迴演唱會,其他的愛團YEAH YEAH YEAHS等等也跑到遙遠的國家
後來發現 The Kills 會於某週末在巴黎進行兩場演唱會,只是票都售完了,於是我也漸漸淡忘這件事
 
沒想到那天隨意地在巴黎街道上行經OLYMPIAHALL時,不經意地抬頭一看竟看到大大的 The Kills 霓虹燈出現在我眼前
門口還陸續有樂迷在排隊等進場,一問之下,當然,售票員也以非常冷靜的表情告訴我 SOLD OUT!
失望之餘只好到附近拉法葉百貨、歌劇院等逛逛,吃冰淇淋,心不在焉地
抱著一絲希望等著七點開始進場
幸好在開始進場後,我們幸運的在門口買到黃牛票,而且似乎是因為已經開始進場了,票價沒有想象中飆得離譜
一連串的好運,讓我們順利地進到現場準備聽演唱會

前面的樂團花了將近一小時暖場,讓大家等的有點不耐煩,幸好 The Kills 一開場便以非常有力的歌聲征服全場
每一首歌都像似用盡全身力氣般的最後一搏,當唱到 The Last Goodbye 現場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這晚準備的表演讓歌迷們聽得津津有味,最後的安可曲更是滿足歌迷們的期望與等待,也餵飽了我極大的渴望。

當時不知道自己懷孕了!!興奮地跟著節拍及樂迷們瘋狂唱唱跳跳,大家後來更是忘我到擠成一團
等到結束離場之後,才發現我包包裡下午買的兩個JEAN-PAUL HEVIN macarron完完全全地被擠扁炸開
幸好,肚子裡的顏小妞平安無事,陪爹地跟媽咪度過超級吵鬧瘋狂的搖滾夜
我想,可能她也是個小小 rocker 喲! 


演唱會結束後,Brad 一早便會打開電腦透過 itunes 播送 
The Kills 的歌聲
而 Blood Pressures 這張新專輯便成為巴黎旅行時光記憶中的一種氛圍,只屬於早晨與夜晚,帶點意外更多些滿足。 

IMG_2621.jpg

一進場就已經呈現人滿為患的狀態,可見在巴黎很受歡迎

IMG_2622.jpg

等待開場前,Brad去買啤酒跟三明治

IMG_2653.jpg

IMG_2689.jpg

IMG_2695.jpg

連舞台背景都是滿滿的豹紋

 

IMG_2658

Alison一頭紅髮又穿著豹紋衣,好狂野

IMG_2688  

IMG_2578.jpg

下午買的還來不及吃的macarron,在演唱會結束後被擠壓的炸開了,可惜沒拍照留念 

IMG_2771.jpg  

Jamie Hince & Alison Mosshart 真是超酷超經典的組合。

The Kills @ FB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