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淡江大學攝影社社長Lemon的邀請
於3/26晚上社團時間
回到校園跟攝影社的成員分享我這10年來的攝影創作心得與作為一位女性攝影師的心路歷程
展開了我第一次的夜晚講課生活
這對白天要上班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lol

其實好幾年前就有回到士商參加傑出校友座談會
但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講課
準備了幾天的 ppt 報告,看著過往拍下的作品雖然很熟悉但內心其實非常緊張
當我8:05分出現在教室前面時,看到教室滿滿的,坐了將近50位學生時,心裡更是忐忑無比
在社長的許可之下
我邊上課邊播放電音給學生聽,我個人非常滿意電音的背景氛圍,形成了一次怪異無比卻又特別的上課經驗
建議學校的老師可以這樣,聽課的學生就不會聽到睡著啦!!!

我針對5大主題與學生做分享
所幸大家都滿認真在聽的,也有發問一些關於攝影與Lomo的小問題
還有些學生對於我推薦的好讀書籍與我播放的電音感到很大的興趣
這也讓我稍稍感到安慰 (哈哈 我終於知道老師上台講課的心酸了)

其實也沒想過當初玩blog跟拍照,會玩到有機會站在台前跟大家分享
網路世界真的很奇妙
我也沒想到我可以如此熱愛攝影的生活
而這堂課最主要想傳達的是"拍照就是生活" 也希望大家可以感染我的熱力 ^^
也很感謝Lemon的熱情邀約與前社長對我的支持唷!!


社長Lemon開場白 / 我在準備電腦檔案




現場真的好多人喔




下課之後大家都跑來問問題 ^^



講完課之後
我發現台灣的學生真的都很害羞 lol
下次看到Twiggy老師可以大聲問我問題唷!!
還有普遍的學生都不太愛讀書
我建議大家真的要多接觸美學, 藝術, 文學, 音樂, 流行等書籍
也期待看到大家的作品喔!





感謝 Nia 與 Lucien 陪著我上完這堂課還幫我錄影跟拍照
還有一群朋友在msn上幫我加油打氣

要請Twiggy老師 講課的社團或是相關團體也可以留言在blog與我連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