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工作之外
有的時候我盡量讓自己保持空白的狀態
完全EMPTY
因為一不小心
我又會開始煩擾著更多的事情跟細節
總是一個我說Go  另一個我說Stay
事情很多,雜訊沒來由!


最近陸續完成一些計劃
以前總是排滿schedule的生活,現在似乎漸漸不太適合我
慵懶了一點,但卻多了喘息與省思的空間
拍照散步讀書看電影聽音樂夜晚淡藍色的自由式,現在每一件事我都貪婪地只想專心!

可能是
長時間穿著高跟鞋在城市中游移,任性的我只想隨興!




新買了一台讓我愛不釋手的2手傳統單眼相機
玩了10年的FM2,玩了4年的Lomo
現在極力保持著兩邊的平衡還得再加上肩膀勉強可以承受的額外重量
手肘永遠是痠痛的狀態,還有腦中乾渴的雜念,但這一切卻不斷地促使我前進前進再前進。


我可以為了拍照買菲林而犧牲買包買鞋睡眠甚至與男人相處的時間
一切只因為



菲林是戒不掉的毒癮 



I don't need any vitamin,I just need clear blue sky every day!
It's my drug!!
Can't quit!




這是最近的心理狀態,還有我愛極了深山中的愜意時光,暢快的與 妳們 一起 想像 / 預測 未來!



最後
我今天真的很想喝冰箱裡那罐看起來很耀眼誘人的嗆紅coke!






Photo by Twiggy
LC-A # Wallow in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