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厭倦了騎車的日子 


雖然很喜歡騎著車不斷地去想冒險的據點
聽著iPod裡狂妄的搖滾樂那很自由
但長漫的路跨越界線地卻讓手指腳趾發起脾氣了 

貴陽街與中山南路的交叉口輕晃的夜景
經過時飄起一陣西瓜香
香甜爽口的多汁西瓜味,讓我一瞬間想起粉紅洋裝的奔跑 
還有一杯10元的鮮紅西瓜汁

好想斜靠朵寬闊的肩膀
佯裝成像雲層般的迷幻樂或忽而狂暴的電音
但我卻只有一個柔軟的布娃娃與兩隻壞脾氣的貓 


或許我太思念夏天了
那潮濕與燥熱的氣味
沒完沒了地不斷引起我的鄉愁與情怯 


妳橘色的尾巴歪了
夏天

我綠色的心也飛了 




Photo by Twiggy
LC-A # The wall 聽 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