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1.JPG  

IMG_7867.JPG  

 

一直都很想要為自己與老公訂製一個獨一無二的對戒(就像我們當年的LOMO婚紗照一樣)

上個月的週末下午,吃完飯後在商場裡經過一間純銀戒指手作工坊,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剛好有促銷活動,關注微信公眾號可以打折,選定了sample後便把顏小妞丟給老公,讓她跟老公一起回家加班處理公事

我則待在工坊體驗製作我們的手作對戒。

 

IMG_7865.JPG

IMG_7860.JPG

 

工坊裡有大約五位老師,都是珠寶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的,雖然很年輕不過滿專業的,而且很有耐心

一一教我每一個步驟,檢查我的做工有沒有準確,還幫我細心打磨

從練習刻字開始,反覆敲打琢磨字體形狀與用力的程度,一直到設計的樣式,就這樣,一對戒指我從下午兩點多開始做到五點多才完成

 

IMG_7858.JPG  

IMG_7862.JPG

 

 

很難得可以專心做一件事,把自己完全放進這個情緒裡,專注的完成每個繁複細節

滿滿的成就感。

 

IMG_7863.JPG

從刻字開始,我反覆練習,在戒指內圈刻上我們的名字

IMG_7864.JPG

IMG_7866.JPG  

工坊的學生越來越多,每個人都好專心在製作自己的成品,經過這次的手作體驗後發現每一項手做的藝術品簡直是得來不易。

IMG_7867.JPG

IMG_7869.JPG  

成品完成了,雖然不是非常完美並且有著許多手工的痕跡,不過這就是獨一無二的版本,連老公都說越看越喜歡!

 

 

 

IMG_7872

IMG_7873

IMG_7871   

那幾天北京都飄著雪,路上堆積一層很厚的雪,帶著滿足的心情踩踏著冰凍的雪走路回家,很享受這段手作時光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