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99113_347520962118668_2107027835_n.jpg  

  

這趟峇里島渡假之旅沒有既定的行程,每天都很慵懶,加上Timmy每天除了睡覺跟吃飯之外,其餘時間都在villa內或是飯店內的泳池游泳,可說是第一次這樣隨性散漫,當我隨意在網路上搜尋推薦的餐廳時找到了對於這家餐廳的介紹,於是便決定了某天要抽時間造訪這家餐廳。

The Bistrot 是一間適合下午茶輕食的餐廳,本身即定位為Vintage Cafe / Lounge / Restaurant,復古華麗混合現代工藝特色的混搭風非常讓我喜歡,播放著時尚的音樂,寬敞的空間與明亮的氛圍,在水明漾一帶可以看到許多充滿歐洲氣息的餐廳,雖然這家餐廳的餐點選擇不多,但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IMG_2646.jpg

IMG_2942.JPG

 

當天到達時間為下午三點,我們從W HOTELS步行過去約30分鐘,慢慢走慢慢逛

 

首圖照片即為餐點照,前菜是幾片烤的剛剛好的麵包搭配鹽巴、黑胡椒及橄欖油超級開胃,我點Tartines類別的Beef & Rocket Tartine(tartine為法文麵包的意思) 烤的軟硬適中的麵包上面堆疊著份量算有誠意的牛肉及新鮮的蔬菜及醬汁,搭配一杯熱呼呼的Cafe Latte,Beef & Rocket Tartine非常好吃,份量精緻口感很棒,可惜熱拿鐵的咖啡味則淡淡的,不算濃郁的口味我就不推薦給大家了,Brad點了一杯啤酒消暑。

 

下次若還有機會造訪的話想試試brunch及調酒類,晚上的燈光是暈黃的一片,氣氛很迷人,若喜歡喝杯調酒的女生,很建議晚上穿著性感小洋裝與姐妹淘或是情人去感受浪漫的渡假情調。

  

IMG_2639.JPG  

餐廳位於街道上,但有點隱密需要特別注意才會看到 

IMG_2828.JPG

IMG_2829.JPG

IMG_2830.JPG

IMG_2831.JPG

IMG_2593.JPG

IMG_2602.JPG

IMG_2604.JPG

IMG_2606.JPG

IMG_2609.JPG

IMG_2630.JPG  

IMG_2587.JPG

剛到的時候只有一桌倫敦女生在喝下午茶,後來陸續來了好多客人,不過因為是兩層樓的設計,座位非常充足,感覺這家餐廳全部客滿的機率應該不高。

 

自己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者,所以在此不對食物做任何評判,但若是你剛好要到峇里島旅遊,下午逛累了且也喜歡這家餐廳的氛圍,非常推薦到這家餐廳噢!

 

官方網站:The Bistrot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