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9.JPG

IMG_7320.JPG  

 

時間過的好快。

還來不及細細回顧2014年,竟然已經跨越倒數十秒而邁向2015年。

 

新年的開始,當然要任性地每天睡到自然醒,起床梳洗後直接奔出門吃brunch,坐在咖啡廳看著人潮放空,晚上夜深人靜時穿著溫暖的睡袍窩在沙發裡看電影,想多慵懶就多慵懶,三天皆是如此,如此愜意!除此之外,連假的三天也和朋友們帶著孩子度過了family感十足的溫馨假期,也品嚐了許多口袋中的美食清單,心滿意足。

滿足口慾之外還要與我最愛的書店一起度過,讓精神與物質充分混合平衡是我的隱藏版個性,在約五度說話會冒煙耳朵露在外面十秒就會凍傷的低溫天氣到我最愛的世貿天階巡禮了一番,一如既往再平凡不過但帶給我極大快樂的每個月充電行程,買了期待已久的雜誌,喝了熱呼呼暖心的咖啡,還因為Sephora有誠意的折扣讓我意外帶回三款大地色系眼影

商場裡各大品牌ZARA, H&M, Massimo Dutti, SLY, MOUSSY, ZARA HOME等等皆在歲末折扣季,但我一件都沒挑到喜歡的款式,年紀越大喜歡的物件越難尋覓,看著店裡人來人往的美麗人潮,我似看著一部快轉的時尚電影般,杵在正中央發呆,或許,美麗的衣服已經不再是我生命中的重點,我有更重要的急待追尋

 

IMG_6858.JPG

IMG_6864.JPG  

 

免不了回顧一下我的2014年,其實我很害羞於回顧自己的過往,不過今年決定開始好好紀錄一下。

2014年讀完了六十五本書,仔細算了數目後才訝異於我竟能在全職主婦24 hours不打烊忙碌育兒生活中硬是擠出這麼多時間看書,北京家中的書櫃上累積著一趟一趟從台灣搬回的繁體書,夾雜著從北京書店買回的簡體書,外文書,我的書櫃越來越擁擠,我望著出神,這才發現我每窩居一處,那個地方便有純白色的簡單書櫃,從娘家、婚後的家、婆家到北京的家都有我滿滿的書,好像帶著書移居各處讓我最有安全感。

2014年換掉陪伴我七年多從OL到人妻再到人母的miu miu長夾,開始了搜集JO MALONE香氛的習慣,參與了很多朋友們辦的主題聚會趴替,與Timmy在北京及台北都體驗過很多有趣的課程,去了許多要不是他人邀約絕對不會去的名勝古蹟景點,在北京考到了駕照還有自己帶著Timmy開車玩的經驗,讓平凡主婦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豐厚的美好回憶,。 

2014年感謝我最愛的寶貝Timmy平安度過了一年,感謝她始終陪伴在我跟Brad身邊,越來越懂事貼心(雖然也常有讓我們快崩潰的時候) 最愛的媽咪也來北京旅行,跟媽咪一起踏過的北京城更感真實與珍貴,也讓我們之間增加許多共同的回憶。

2014年飛了四個國家,走了八個城市,喜歡旅行,也期望累積更多看似虛幻飄渺的里程數。

2014年尾端,剛好陪Brad回台灣出差,陪伴許久不見的父母及公婆,也與許多老朋友見面,以前的我比較被動,很高興這次有勇氣約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也因此獲得許多意外的邀約(相比食物的美味,我更在意的是用餐的對象與氣氛),每天穿梭在熟悉的東區巷弄裡,看到一些以前喜歡的咖啡店結束營業了,也發現一些服飾店家搬遷了,那種感覺有點失落又帶些驚喜,這是每次回台灣都會經歷的一種情緒。

 

2014年最讓我驚喜的是,我竟然開始接受擦上紅色唇膏的自己。

話說,因為在12/25日聖誕節聚會的交換禮物趴替上,我抽到了朋友準備的 CHANEL 唇膏(色號:99PIRATE 是CHANEL經典紅唇膏)抽到交換禮物後便被指定要當場抹上這風華絕代的顏色,本來有點猶豫,沒想到,還挺好看的,因此,我發現自己應該多多接受不同面向的自己,於是新年連假,我以我的新紅唇LOOK出門,接受那意想不到的新的自己。

接著,我把我化妝台裡沈睡已久的DIOR 857, BEBE POSHE, ETUDE HOUSE, TOO COOL FOR SCHOOL等各種鮮艷顏色的唇膏都翻了出來,以後也要嘗試帶她們出門逛逛。

 

IMG_7495.JPG  IMG_7494.JPG  

 

2014年當然有快樂也有難熬的時刻,有忙碌也有空虛的時刻,慶幸的是我都一一克服度過了,嶄新的一年,不知道未來有什麼美好與挑戰迎接著我們,每一天好好活著就是對待自己最誠實的方式。

 

祝福大家2015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