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311070 1192311071 1192311075  

 

寫這篇之前因為回憶到考山路的Thai Tea(泰式奶茶)所以我先買了一瓶飲冰室茶集的烏龍奶茶(甜)
開始慢慢回憶逛的超累的恰圖洽市集Chatuchak Market~~

印象中曼谷很先進, 還有曼谷包很出名, 但沒想到會是這麼的好買!!!  除了泰銖跟台幣幣值差不多很好換算之外
很多小店裡的衣服都很有設計感且價格便宜, 還有路邊攤, 果汁店或小吃店, 環境都很乾淨整潔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去曼谷, 但印象非常深刻, 以後有機會也會想常常來這邊吃吃喝喝跟拍照 :)

我們住的Asia Hotel 離地鐵站很近, 到達曼谷的第二天是周日, 剛好趕上周末的大型洽圖洽市集(平常日也有開)
從早上10點多一直到下午3點, 因為太累太餓太渴太擠, 大家也差不多快走不動了(連我這麼愛逛的人都坐在路邊休息了)才離開
光是這個號稱有四個足球場大的市集就讓我們逛了一整天!!!

市集裡面分很多區, 有賣飾品, 衣服, 鞋子, 包包, 掛飾, 寵物等 應有盡有
我們在裡面買了很多件便宜的衣服, 都是設計師自己設計跟打版的小店, 質料跟版型都很不錯
還買了非常具有泰式風格的包包, 咖啡杯, 菸灰缸, 掛飾等等, 而且最重要的是單價都不超過500元泰銖(等於不到500台幣)
離開市集之後, 再也找不到這麼便宜又有設計感的衣服了
讓我跟Brad超想最後一天再殺回去買的, 可惜時間不夠用,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來曼谷的時候再買囉!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