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7430298.jpg

(早晨的金巴蘭沙灘人煙稀少, 在陽光照射下, 海水好湛藍, 好美喔!!!)

1457430299.jpg

(Twiggy & Virginia 拍嗨了!! 我們故意穿一模一樣的工作服, 拍攝當天空檔順便來一張合照做紀念)


積了好久的峇里島婚紗攝影幕後花絮
在我換了新筆電後終於可以比較穩定的寫完一長篇文章了因為要一直翻牆,又常斷線(淚)
但我還有一篇婚禮記錄的幕後花絮尚未寫完!!! 趕著要出國了,能寫多少算多少吧!!! (或是等我回來再接續嚕....)

這次的峇里島婚紗拍攝,由於我人在北京,所以都是由Virginia定期跟新人開會後再跟我討論(真是辛苦她啦)
雖然在這之前沒去過峇里島,但從旅遊書上找了許多資訊並針對新人想要的感覺尋找場景及規劃行程
感謝導遊小威總是有辦法了解我們的需求,讓我們兩天下來的拍攝工作非常非常順利!

總共去5天,由於時間緊迫,所以很多細節在出發前就要準備的很周詳

包括妝髮、服裝、道具、行程、拍攝時間、景點尋找都是比較繁瑣的事
我們從台北買了許多道具及服裝配件提供給新人作參考,興致一來也常臨時玩點變裝小遊戲,越拍越嗨真是的!
這幾年累積的拍攝經驗,讓我跟Virgina操作下來還滿順手的,雖然還是很累但一切都在掌握中!(笑)

Day1 到達時間已經是下午及晚上了,由於是新人兩方的朋友首次見面大家非常開心的聚餐及認識彼此

Day2 便是在Villa裡舉辦的訂婚儀式上午新人及賓客都在作SPAVirginia 跟我則是早起去勘景作最後調整
下午訂婚儀式&晚宴則馬不停蹄的進行婚禮記錄拍攝晚上的party主持人準備好多節目大家都很感動連我們都拍了不少精彩的畫面
(之後再陸續分享...等不及的請先看這篇)

Day3 是緊湊又緊張的婚紗照拍攝日,一早起來出外景,從金巴蘭的海灘開始一路拍拍拍,沒想到天氣真的很炙熱
我們再到田野及鄉間小路拍攝,後來回到Kuta街區隨拍,非常輕鬆又即興(但其實心裡很緊繃) 最後再從金巴蘭的海灘結束
忙碌的一天過得飛快有趣,在這熱帶國度處處是美景,超有氣氛讓我們拍得好開心
晚上結束了一天的拍攝之後趕緊回hotel泡澡跟敷臉,看了一些書放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Day4 則是我跟Virginia的自由行時間,所以我們非常把握一整天的時間在Kuta街上拍照、逛街 (下面有文章連結)
由於此次出差有爸爸的旅費贊助,短短一天的時光,除了一路不停鑽進咖啡廳吃吃喝喝之外,我們非常悠閒的買衣服、買紀念品

雖然此時正值雨季,常會忽然打雷 下大雨天氣也濕濕黏黏的,但相對於北京的冷天我還是很珍惜可以穿的這麼輕便的幾天
愛拍照的我們一到色彩鮮艷的南洋國家真的很開心手癢不已的連拍了十幾捲底片,心情特別好,拍照也是真的很拼噢!!! 

Day5 則是到我們住的Hyatt到處亂逛,吃吃早餐,等待下午的班機,相聚4天之後我跟Virginia又各奔南北囉!

 

1457430296.jpg

(前一天導遊及司機帶我們先去勘景, 來杯咖啡先, 當天下午要緊接著拍攝婚禮記錄)

1457422126.jpg

1457422129.jpg

(早晨從金巴蘭的沙灘開工, 好藍好藍的天空)

1457430300.jpg

(拍攝婚紗照工作小組 哈哈, 忘了還有超愛聊天的印尼司機!!! 因為超好吃, 雖然很熱但大家都吃光了)

 

1457430301.jpg

(拍攝當天中午導遊帶我們到路邊很家常的小攤吃飯, 所謂入境隨俗, 本來心裡有點怕拉肚子但沒想到超好吃的)

1457430302.jpg

(我們到一處比較偏僻的田野拍照!!! 結果因為是雨季, 都是爛泥巴, 幸好我們都穿拖鞋!)

1457430303.jpg

(導遊小威偷偷趁我們在忙時拍下的, 好自然 哈哈!!)

1457415585.jpg

(不得不說, 我真的好愛這張緊緊相擁的感覺, 幸好Virginia有從台灣揹一堆道具去現場作準備!!!)

 

1457430304.jpg

(因為是桃紅色小洋裝, 所以我們現場也突發奇想, 試試不同的造型拍攝)

1457422136.jpg

(新人剛好也都喜歡聽搖滾樂喔!!! 所以就在台北找來粉紅小吉他呼應一下)

1457430305.jpg

(專注的Virginia, 超man!!!)

1457430306.jpg

(我們在Kuta街拍!!!)

1457430310.jpg 1457430307.jpg

(看到路邊的Good Day塗鴉, 剛好非常貼切在峇里島的度假心情, 也象徵婚後幸福一輩子喔!!!)

1457430308.jpg

(Kuta街上摩托車超多的,拍攝時都要十分小心)

1457422139.jpg

(淘氣二人組!!!)

1457422140.jpg

(Kuta街上好多花花草草, 拍起來好漂亮)

1457422142.jpg

(Virginia私家蒐藏的帽子, 很搭這套造型, 除了柔美之外還有點酷酷的, 我超喜歡)

1457415586.jpg

1457430310.jpg

(喜歡捕捉最自然的畫面與笑容)

1457430311.jpg

1457422128.jpg

(新郎說他要耍帥一下)

1457430312.jpg

(因為都是女生的關係, 所以我跟Virginia也會與新娘討論造型, 新秘不在時我們還會幫忙補妝 哈!!!)

1457430313.jpg

(休息空檔到金巴蘭附近的咖啡廳休息&整理底片, 各國旅人都聚集在此喝杯咖啡充電再出發,我們那幾天也去了好多趟)

1457430314.jpg  

(最辛苦的兩位主角&此次負責安排婚禮party及婚攝事宜的導遊是超級帥哥一枚小威, 也愛玩底片喔!!!)

undefined

(我們最期待的黃昏時間竟突然變天了! 只好趕快搶拍)

undefined

(新郎準備了一顆超大超大鑽石, 在沙灘下跪跟新娘求婚!!!)

 

undefined

(拍攝順利 大開心!!! 辛苦大家了)

1457430318  

 (每次出外景都會曬黑!!! 所以晚上一收工, 泡完澡就趕緊敷面膜, 修護一下曬傷的肌膚)

 

相關文章:
Film x Lomo婚紗攝影-Enix & Peggy 峇里島

Twiggy & Virginia @ Bali for Simple Love

Enix & Peggy浪漫巴里島訂婚全記錄


Eat, Pray, Love - Bali trip #2

Eat, Pray, Love - Bali trip #1


更多作品分享
Virginia & Twiggy PHOTO (喜歡的朋友們請給我們鼓勵與支持唷!)
Email : virginiatwiggy@gmail.com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