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880f6cd7f611e2a37d22000a9f50cd_7  

 

 離開了將近兩年,在今年仲夏前回到北京
或許是因為換了新的環境,發現自己已經慢慢開始喜歡上這個帶著點慵懶感的城市。

「在這個城市我幾乎都在看著天空,還有映在窗簾上的溫暖陽光,照在街上的刺眼陽光,及到了傍晚斜映入眼簾的夕陽,在這個城市我總是追逐著光線。」by 松浦弥太郎 

 
再度回到北京,Brad已經搬離之前住的公寓,現在住在高達17樓的地方,視野遼闊,空氣流通,涼到不需要吹冷氣
整間屋子寬敞明亮,鋪著木質地板,格局擺設跟佈置依舊沿用我們在台北家的感覺,屋內散發著讓人喜歡的溫潤氣息
搭配北京的乾爽,每一天都覺得愜意而舒暢。 
有如松浦弥太郎寫的文字般,在北京這個城市,我也總是追逐著充分十足的日光。
 

在一天的奔波移動後,乘著飛機,揹著超過100公斤的行囊,我們的生活隨著這樣的節奏,落腳在新的城市。
雖然之前就住過一年多的時間,但對顏小妞與我來說都是新生活的開始,活力滿滿。

 

1674759646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