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291219.jpg  

1896291217.jpg  

在羅浮宮前面,Brad右手邊那一大排就是沒有買通票,要現場排隊買票的民眾

1896291216.jpg  

門口排隊處會顯示Museum Pass通道不用排隊可以直接進入噢!看我這排都是空的就知道 :)

 

如果第一次來到巴黎是為了看遍各大博物館 、美術館這樣的全自助行程的話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購買博物館通票(Museum Pass)
 
由於計畫待在巴黎長達9天的時間,Brad 2004年來過巴黎一次,而這是我第一次造訪巴黎
所以出發前,我們便計劃好要極盡所能的看遍各大展覽,有經過不錯的就進去參觀

到巴黎的第二天一早,我們挑了人潮相對較少的橘園美術館購買6日券的Museum Pass(有效期限內不限參觀次數)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把Museum Pass帶在身上
臨時想更動行程或是突然經過比較沒那麼知名,但展覽內容看起來很不錯又適用
Museum Pass的展館就進去看

 
購買博物館通票不僅可以節省門票費用之外,更可以節省排隊時間
這一點我們在要進入各大知名博物館時都很慶幸我們有Museum Pass
因為當各國旅客都來到巴黎並且都在各個博物館門口辛苦排隊時
我們都是直接排到Museum Pass專用的通道,並且迅速進入門口,真的真的很節省時間噢!
由於這些因素,我們一天可以逛約兩到三個博物館,或是在有限期限內重覆進去同一個博物館(光是羅浮宮我們就進去參觀三次了)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博物館只開放特定區域給持有Museum Pass的人,若是想再看其他展區的話則另需購票
所以出發前可以先選好你預計要參觀的博物館,提早計算好是要買單日票或是通票,看怎樣的方式是最划算的喔!
 

Museum Pass更方便的是,因為在巴黎上洗手間都需要費用或是進咖啡廳消費,這時候Museum Pass就非常發揮作用囉!
隨便挑一間鄰近的博物館進去上洗手間,再休息一下繼續走行程也是很經濟的一種旅行方式。 


博物館通票票價:
2日券39歐元 /  4
日券54歐元 / 6日券69歐元 (請隨時注意網站價格更新)

 

1896291218.jpg  

龐畢度中心有專門提供給Museum Pass的C口,直接由C口進入展場即可

 

arrow
arrow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