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默默的耕耘於網路媒體及攝影
也因此產生了強大的慾望
走訪更多國家
只為了拍下我心中私自定義為所謂的永恆畫面與觸動內心的瞬間

現在 
這些年努力的過程即將化成果實結累於我的個人專欄中

誠品站 (eslite station) 正式開站了
這是全新的考驗與期待
我也會盡全力寫出一篇篇好文章與大家交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註冊帳號留言及觀看其它駐站作家的文章!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感謝誠品的怡如邀請我當駐站作家
還有誠品站網路部同仁的支持
讓我可以將自己想傳達的文字與影像透過誠品站與eslite readers分享一切



♥ 萬分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