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某一天下午
突然接到澳門新潮雜誌的編輯 Mini 熱情邀約
抱著緊張與期待的心情 (還帶一點驚訝與遲疑???!) 
趁著忙碌的夜晚抽空靜下心,整理出文字稿與攝影作品寄給Mini

沒想到
我竟展開了專欄作家之路的第一步!!!


LOMO專欄是新開闢的單元
Mini 邀請我為每個月的新潮雜誌撰寫關於LOMO的文章

我決定以 詩 的型態呈現
以今年去西班牙旅行拍下的照片,作為5月號的題材
畢竟這lady 實在是我拍過的女生當中,非常有自信的一位
當我拍她時,她竟然大方又充滿魅力的對我微笑
也化解了我們之間的陌生人關係
讓我印象之深刻,一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一抹性感又飄忽的笑容!




泡沫般的微笑

恍惚眼神的交會是旅人的密碼 
樸拙的技巧假設性地聆聽字彙 
音符像泡沫那樣嘻嘻笑地飛走

藏匿的
神秘的 
滑美的 
偏執的 
輕飄的

以光束 
以漫步 
以色塊 
以污漬 
以擊拍


我們僅此纏綿


-------------------------------------------------------------------------

★ 不僅限於LOMO,只要是影像相關的文字及攝影專欄需要,都可以跟我連繫喔! ★

請大家繼續支持新潮雜誌與LOMO單元喔!!
新潮雜誌主要在澳門發行但在台灣"台北桃園機場"也索取的到喔!!! 
也可以定期收看網路版!
http://www.contempo.org.mo/new/mag/C12/index.html 


圖書館
‧ 澳門大學圖書館‧ 理工學院圖書館‧ 旅遊學院圖書館‧ 鏡湖護理學院圖書館‧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圖書館‧ 文化局轄下圖書館

書店
‧ 文化廣場‧ 星光書店

酒家
‧ 金龍軒酒家‧ 陶貍~酒家‧ 萬豪軒酒家‧ 黃金酒樓‧ 聯邦大酒樓‧ 皇都酒店

報攤
‧ 高士德: 華暉,翠屋,竹記,嘉華閣.‧ 新馬路:和記,黎記‧ 渡船街:雅佳

其他
‧ 澳門航空轄下航機‧ 廣星傳訊各間門市‧ 便民藥房各門市‧ 埃索油站油站‧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

索閱地點陸續增加
* 澳門機場、台北桃園機場、杭州蕭山機場、無錫機場貴賓索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