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感動是不是我們心中最柔軟的部份?
否則皮囊層下怎會佈滿那麼多豐沛的淚腺?!


在看《頭彩冤家》直呼卡姐真的是實力派喜劇女星No.1,笑到肚子痛嘴巴酸後
我們接著換播沉靜的愛爾蘭音樂愛情電影《Once 曾經 愛是唯一》

我對浪漫喜劇及音樂電影向來就沒抗拒的能力
每次看到很催情的部份眼淚也總是誇張的直落
似乎真正地沉溺於劇情中起起伏伏
平常不大會哭的我
也許也只能趁這時候將積壓已久的壓力藉此釋放出來

《Once 曾經 愛是唯一》
沒有奢華的場景與太過搧情的愛情橋段
只有溫暖深情的音樂與迷人的笑容與對話
其中我最深刻與喜愛的橋段是女主角深夜在街上唱歌 (噢!她的拖鞋好可愛)
有失戀過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孤單的感覺吧!

在youtube搜尋到這段影片 (雖然畫質不是很好)
但我想,錄下它的人應該跟我一樣有著深刻的感動吧!

If you want me



雖然男女主角一直到分開之前都沒有互相道別或是坦承情意
但我覺得
有時候,有些秘密及回憶,留在心中或許更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