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Lomo, Let's say yay!


首度參加無名小站的Let's Lomo聚會,與許多愛菲林愛玩相機的同好交流!
本來以為只是個輕鬆的聚會
沒想到b小編很用心的設計了許多有趣的流程與自我介紹
不僅將每個人提供的照片放大,進行現場票選,完成後送給大家做紀念!
還發送珍貴的正片,現場的餐點也很貼心,真的是很用心的一次聚會!
我只能說.....b小編 ~~~~ 真有妳的 : ]





遠在台中工作,不能前來參與的柒很用心的錄了一段珍貴的影片還有驚喜小禮物送給大家
最後非常幸運的得到當天的大獎 "Diana F+" 相機乙台
大家的眼神都超羨慕的   我看的出來 哈!


接下來就是達人們的自我介紹還有很多精采照片請洽 Let's Lomo 聚會實況報導

Virginia


Jennifer


Kay


Sigrid



Twiggy, 其實我真的很不擅長自我介紹!!!


我送大家遠從日本的Lomo shop Japan渡洋帶回來的Lomo coolcard,希望大家都開心 : ]
 

休息時間在外面閒聊


DJ


Patrcik那天是Kay的助理,非常稱職!


b小編送大家底片,我則送b小編我的攝影作品當紀念


Twiggy & Dennis


難得可以見到在台南的Kay, 大家續攤吃東西繼續聊 ^^



Photos by LC-A / Nikon FM2, Nikkor 50mm f1.8 with Kodak 500T
Let's Lomo party @ 蛙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