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Twiggy / Contax RX)

或許是因為旅行前的期待與緊張氣味
Hippie似乎可以感受到我們每回要遠行的心情與出發的時間點
看著客廳突然進駐我的龐大行李箱
牠總是走過來走過去盯著瞧或是挑戰凌空跳躍,任性地窩進箱子裡踩踏我的衣服

他會在我們出發前一晚關燈睡覺後變得特別黏人及撒嬌
黏到我都沒位置可以伸直身體睡覺了,彷彿知道會暫時一個人待在家很長一段時間般
但是我好喜歡牠靠著我呼嚕呼嚕的大睡
有時還會小小打呼,腳還跟人一樣會突然抖一下(可能牠還在長高)
感覺牠是我的孩子以及身體的一部份

這次回國之後牠更緊黏著我跟Brad,我們一刻都不能離開牠的視線
不斷喵喵喵的說話,跟前跟後,洗澡上廁所也要在門外守著
好像暫時擱置的行李箱不消失就代表我們隨時又要再次遠行
其實我有點心疼,因為我知道貓咪其實很愛人家陪! (只要在不干擾牠喜愛獨處的情況下)


在日本的那幾天得知Sigrid的寶貝Mobi生病了
Hippie和Mobi長的很像,我常覺得他們是twin bro!
之前以為Mobi是女生時本來要結為青梅竹馬,欽點秀麗可人的Mobi當我家Hippie的愛侶(結果沒想到Mobi是boy)
所以當我在異鄉得知Mobi 生病的消息之後我也很擔心Hippie的健康狀況
幸好Nia可以幫我去陪陪牠跟牠說說話,辛苦Nia了!


非常能體會Sigrid當媽的會有多擔憂,好不容易Mobi出院了
希望Mobi趕快康復並且不要再復發!
也希望大家的小小伴侶都健健康康可可愛愛!


(Photo by Twiggy / Nikon FM2)
今年3月從大阪寄回來給Hippie的postcard,不知道牠了不了解我的心意?



(Photo by Twiggy / L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