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閱讀,我們存在。  閱讀提升靈魂的深度。


在妳專注的眼中,我可以嗅見那真切求知的渴望!
妳讀著並進入書中的世界,那是一個魔幻奇異的空間,帶領我們體驗未知與生命!


24小時的一瞬之光 敦南攝影作品徵稿 讓我第一次可以在誠品書店自由自在的拍照
換了攝影證之後,我們開始邁開步伐尋找這空間中的奇妙景象
才發現平常看慣了的一切在透過觀景窗之後變的陌生及具備攻擊性
每個人都在看書,看起來大同小異又一致,一切沒有想像中簡單與順利。

我跟Nia在午後的大雨中行進到這個如此熟悉又充滿書香氣息的空間
外面下著大雨,裡面卻很平靜與舒適自在,真是個孑然不同的世界
那天Nia買了好多書,我也終於購入從17歲以來一直都想讀的《罪與罰》

對我來說
書店的氣味, 走路的聲音, 書頁的質感, 暖色調的燈光, 木質的地板與悠揚緩慢的音樂
在在都令我感到放鬆與溫暖
每次下班後都喜歡跑到誠品窩著,買書買CD買DVD買雜誌買咖啡看展覽都成了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
假日經過時也不想錯過,彷彿我就棲息在這之中並大量擷取著豐沛的養分。

透過這次的拍攝也讓我自己看到不同的景象與樣貌
不再像以往只是單純的讀者,更多了一層向內扎根及深入觀察的力量
我喜愛這裡的一切,期待重新開幕!!!



這雙手讓我直覺地想起《百年孤寂》裡被大家族遺忘的易家蘭。
但閱讀的時光與書本之間的百年交會,卻讓世界變的豐盛與精采!



沉浸在書香的世界,很幸福。


有書的地方就是最精采的宇宙!
被書本環抱著就像懸浮在宇宙般輕盈飄渺,很幸福 : )



活到老讀到老!



(photo by Nia)


(photo by Nia)




閱讀跨世代的經典,一本書永遠不夠,我們需要更多的餵養與想望!
帶領我們穿梭與冒險



盡情擁抱生命與美麗的時光!


靈魂總暫別肉體的遲怠與厭倦,跟著好書去流浪!
我們都需要好樣的好讀的好書,就像精神的食糧需要不斷地被餵養!



一本好書的價值比名牌精品,更顯得珍貴。
好書總帶領我們體驗浩瀚奢華的旅程。



每個人都往自己喜歡的書區流連,新書舊書,文學藝術歷史地理設計雜誌
這是個廣泛的小宇宙
我也戀眷著每個書櫃與每個人的步伐!



缺一不可!


Nia搬了一堆書




Twiggy的攝影證


Nia的攝影證


Twiggy & Nia


Photos by Twiggy
Nikon FM2, Contax RX # 24小時一瞬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