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8月上旬除了台北盛夏一貫的潮濕悶熱之外
同時還有很多projects在同步進行著
我也跟著她們完成了一趟幽默的旅程


生日性格分析的網站告訴我
我是個善於危機處理的人

可能也是因為我總覺得"危機就是轉機"
所以總在當下會有想辦法解決的勇氣與突然冒出來速度之快的智慧
還有再怎麼疲累也安然度過的健康體態





然後




一忙完這些事
我就病了 :(



我還記得...我是多麼期待晴朗的慵懶周末!



Photo by Twiggy
Contax RX # Psychedelic Contax 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