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Image designed by Pelant)
這次 Virgi+nia , Jennifer ,Palent , 沛慈 , 小英 , 小咪 和我及其他人皆有展出我們的攝影作品!!!
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支持
傳統底片創作者與愛好者唷!!!
順便讓我們跟大家一起拍張合照吧



在意識型態快速變遷的世代裡,似乎沒有所謂的『永恆的真理』
時尚所形容的『美』經常依循著流行的脈動而更迭。

崇尚自由獨立的後現代貴族們,開懷地擁抱一波一波的新潮流,並時時調整腳步與觀點,多方攝取資訊,以求做個時代新新人。求知之慾望旺盛的我們,自詡是如此認真的活著,並自負地以為這一切並無不當。

然而,在不斷的變動當中,我們也許都曾悄悄問過自己,難道唯美已然不復存在? 
ICI現代藝廊於八月份舉辦『唯.美:永恆的真理』攝影與油畫聯展,參展作家以直覺出發點,純粹而自然地譜出他們心目中的唯美節奏。 

開幕茶會:08/16/2008 / 周六下午 14:00 - 18:00 


展出時間:08/16/2008~08/31/2008
展出地點:ICI Carin Art GalleryIci現代藝廊】桃園市國際路二段5013-5 


♥其他參展人Blog:

Nia's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dunhillnia
Jennifer's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cheriesu
Palent's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pelantlee 
沛慈's bog: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1011





「關於ICI現代藝廊」
 
http://iciart.tw.my869.net/ 

ICI其實就是Carin的藝術精神延續,2002年成立畫廊的最初原因是基於對於美的執著。
抽象藝術是ICI藝廊的主要風格,ICI的精神支柱,即是一群不願隨波逐流,勇於體現抽象之美的實驗藝術家,以及一群眼光獨到的收藏家。
ICI藝廊的經營方式沒有坊間的市儈,只有對美無止境的追求。
在作者、作品與觀者的互動上,ICI是隨性的,只要能夠聚集感動與歡樂,就已經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